廿朹.

【光遇·高雨】我把头发披下来了,我想你了.(1)

1.初遇


高马尾是在亭子里遇见雨林的。


“她头发好长啊,快要看不见她眼睛了喂!”这是高马尾对雨林的第一印象。


雨林盯着这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女孩,她瞅着女孩那严重后移的发际线,忍不住轻笑了一下。

“你笑什么!”高马尾眯眼着这个来路不明的长发妖魔,手下意识地握拳。雨林察觉到高马尾紧张的情绪,眉眼一弯:“吃饭了吗?”高马尾咬着下唇,不想让雨林知道自己的狼狈,肚子却叫了起来。“咕噜……”“走吧,我带你去吃饭。”雨林不由分说的拉起高马尾的手,朝树洞飞去。

白金奶奶刚蒸好的馒头出锅了,高马尾大口大口的吃着。雨林坐在她旁边,托腮看着她。看着那手臂上的伤,看着她如柴的身体,想到她刚刚对自己下意识的防御,雨林沉默着。奶奶心疼地看着高马尾,又从锅里拿出几个馒头。

“说说吧,你叫什么名字?”雨林问着。

“高马尾。”高马尾微微点头,算是回应,“你是谁?”

“我是雨林,是这片森林的管理者。”雨林用手指卷起一缕头发,把玩着,“你从哪里来的?”

“一个全是水的地方。”高马尾看着树洞顶部的枝条,那里有一丝阳光照射进来,种下一个光斑。

雨林沉默片刻,小心翼翼地问:“你……愿意告诉我你身上的那些伤是怎么来的吗?”

高马尾闭上眼,那是她永远不想重复地回忆。

雨林看到了她的苦楚,也没再继续问下去,只是将高马尾带回树屋,给了她一个住处。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