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朹.

我们之间是一辈子.(gl)

#超级温柔狐狸学霸攻X缺安全感猫咪学渣受

 【这篇只是我的提纲,接下来会详细写这篇故事】

 【更新时间不确定(尽量周更)】

 【萌新文笔,欢迎提出建议】



新生入校,社团招新

她,

百无聊赖社团吉祥老学姐

她,

跃跃欲试兴致勃勃小学妹

惊鸿一瞥,目光相撞

她,

眉毛挑起,被挑起兴趣

她,

害羞低头,心脏怦怦跳


“学姐,我可以参加编辑部嘛?”



她开始关注这个总是笑眯眯的小学妹

她莫名的觉得这个学姐很可靠,喜欢往学姐身边钻

她很喜欢摸小学妹的头,头发软乎乎的很好rua,像摸一只小猫

她很喜欢被学姐摸头,就像破碎的布料,有人在缝补

两人彼此之间十分小心

学姐怕没把小猫哄好小猫离家出走

学妹担心自己黏人会被学姐嫌弃

一来二去,朋友之上,闺蜜未满



学姐去外地参加比赛,封闭式训练,忘了告诉小猫,自己一个人看着月亮想小猫

学妹突然失去了和学姐的联系,以为自己被丢掉了,忽然发现,自己离不开她了

中秋月圆

她,孤身外地,看着月亮想小猫

她,迷茫无措,看着月亮默默哭

一次分开,两人发现,“我喜欢她,可是,她是女孩,会接受另一个女孩的喜欢吗”


学姐捧着金锅回学校,发现小猫跑了

学妹站在人群之中,忽然意识到两人之间的差距太大

学姐发现小猫开始躲她了,狐狸舔了舔她的后槽牙

学妹发现学姐阴魂不散

她跑,她追,她插翅难飞

终于,狐狸把小猫堵在教学楼角落,“躲我,嗯?”

小猫哭了,狐狸慌了,吻去了小猫的眼泪,嗯,有点咸

狐狸把小猫抱在怀里

“宝贝儿,我喜欢你”

小猫像被雷劈

“别躲我了好不好”

“我……我不知道……”

“没关系,给我一个追你的机会啊”

……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咯”

狐狸得逞,开心的翘着她的尾巴

小猫心情极其复杂


One day小猫忽然发现有个很帅的男孩子在学姐身边

晃来晃去

晃来晃去

小猫有点烦

一气之下,不理学姐了!!

啊嘞?狐狸好懵

直到那个男孩子给学姐表白

狐狸如梦方醒

害,小猫吃醋啦

狐狸心情颇好

“对不起,家里有小猫了,勿扰”


狐狸再次把小猫堵在墙角

“你吃醋了

“我没有!”

“你喜欢我”

“我不是!”

小猫的脸上有了绯红

狐狸ruarua小猫的头,抱得小猫归,耶!


不对劲,女儿不对劲

猫妈妈发现自家女儿开始傻笑了,小宅女不宅了,周末总往外跑

跟踪一次,发现女儿在和另一个女孩亲吻

无妨,只要学习不后退,女儿开心就好

狐狸妈妈偷看了女儿的手机

情侣空间

她不是傻子

狐狸妈妈加了女孩的好友

“孩子,阿姨想和你聊聊”


吧嗒……吧嗒……

白钰眼前的世界逐渐模糊了

她身边的光好耀眼啊……

我好像追不上她了……

我有什么资格,阻挡住她的未来呢……


“学姐,我们分手吧”

……

“我喜欢的是男孩”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不喜欢我

她喜欢男孩子

那她为什么要和我亲吻

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

林辰狠狠捏着手机,指甲抠着屏幕,划出一道道痕迹

心好疼,怎么这么疼

不,不能哭

老娘……呜……老娘还没……呜……还没……这么……难过……呜……

她只能拼命学习

想哭了,刷两张卷子就好了

闭上眼睛会看到女孩微笑的侧颜,没关系,睁开眼睛就好了,不睡觉就好了


三天后

银城二中期末考试

整个学校轰动了

林辰,甩了第二名五十分!

林辰站在领奖台上

目光从台下人的脸上扫过,最后,定在某处

白钰低着头,她不想让林辰看到她盛满泪水的眼眶和红肿的眼睛

她每天都在哭


寒假

林辰从图书馆回来

单元门口的柱子上靠着一个女孩

女孩手上拿着一罐啤酒,脸上泛着红晕,眼睛像核桃一样肿着

女孩抬起头

“你认识林辰吗”

“她不要我了”

傻瓜,到底是谁不要谁

林辰扶着女孩,发现女孩根本站不住

只好蹲下,把女孩背起来,走向小区的长椅

女孩坐在长椅上嘟嘟囔囔说着什么话

林辰把女孩的头按到自己肩上,让她靠着自己

她终于听清了女孩的话


她说

“林辰”

“你怎么这么厉害啊”

“为什么这么优秀啊”

“你知道我跟不上你了吗”

“我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欸”

“可是他们都说我不配”

“学长说我的成绩没有资格和你并肩”

“你妈妈说我是阻碍你前进的绊脚石”

“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

“我是不是和垃圾一样啊”

女孩哭了起来,抽抽噎噎,打湿了林辰肩膀上的布料

林辰满脸惊愕

学长……妈妈……


白钰是在自己家里醒来的

白妈妈说

是一个女孩送她回来的

女孩……

是林辰吗……

呵……

怎么可能……

白钰笑自己傻


除夕夜

十一点五十八分

白钰接起电话

“喂”

“白钰!是我!”

“!”

沉默片刻

窗外的礼花炸响在天空

“白钰!新年快乐!”

“林辰……你……”

“我来接我的小猫回家!”

“……林辰…你个傻子!!”


后来

白钰和林辰重新在一起

白钰不知道的是

林辰和林妈妈谈了一晚上的话

那个学长被林辰按在巷子里狠狠揍了一顿

学长脚腕脱臼

林辰的胳膊留了一道疤


再后来

林辰给白钰补习功课

白钰也在努力追着她的光

林辰考上了清华

两人异地恋一年后

白钰考上了北京师范大学


——是阿厌a_



评论

热度(7)